Monday, May 16, 2011

青青旅游世界景点






去年春天,我像孩子似的不肯待在室内,一如老人说的那样,把心给跑野了。休息日,只要天气晴朗,我就心痒痒地坐不住,揣上相机往外跑。在清风丽日下欣赏风景,使人身心愉悦,曾经错过许多,别再辜负大自然赋予的春光才是。

这个星期六也不例外,醒来见阳光明媚,立时在脑海里搜索,今天去哪?不太远的公园和景点几乎都游览过了。陡然想起了《上海青青旅游世界》。青青旅游世界,总占地面积3600亩,移植了众多的几百甚至上千年的珍贵树木,这座用了六年时间建造的园林,就在我居住的区。里面还建有一幢四星级酒店,以及现代化农业技术展示中心,和多功能会议厅。早几年我曾去过几次,在那招待过客户,与同事一起游玩。忙碌时偶有离开喧哗烦琐的环境,来到恬静的园林休憩,释放紧张的工作压力,犹如获得了世外桃源般的惬意。

回想起这些,更迫不及待地即刻动身,去一向喜欢的生态园林,故地重游的滋味必定不错,再去多拍摄些照片带回。以前都是单位车子去的,不记路的我,只知大致的方位,而今独自乘车,就不知所措了。直到询问了第三辆车,司机才答应到附近站让我下车。确实不远,只收我二元钱的车费。下了公交车,印象中,该还有很远一段路,让路旁候客的摩托车载我前往。谁知,不消两分钟,就到了上海青青旅游世界门口。

伟富生态林位于松江城区以北6公里处的洞泾镇中山街道,东接沪松公路,南临辰花公路,西北面与嘉松公路相连接,离市中心33公里。距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5公里,离沪杭高速公路松江交流道3公里,交通极为方便。
占地面积约3600亩,基地水网纵横交错,有着优越的水景资源。园区内拥有一座以四星级酒店标准设计的上海伟盟生态林酒店,配有会议、休闲娱乐、餐饮、教育等设施,另设有会员俱乐部。会议设施:商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大宴会厅,它的建造使松江地区拥有了大型、多功能会议场所,为中外厂商、机关、团体进行会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娱乐设施:高尔夫球练习场、网球场、跑马场、森林浴场、钢琴吧、歌舞厅、钓鱼池、健身房、游泳池等。餐饮设施:能同时容纳600人的中、西餐厅,以鲍鱼鱼翅为特色的鱼翅餐厅及园区餐饮、森林咖啡屋。 
   
休闲设施:花艺、农艺示范区、养殖场。景点介绍生态林内有百米大道、欧式牌楼、亲水公园、国际花园、紫藤长廊、情人岛、沙滩、星月湖风景区、民俗村、来音湖、玫瑰苑、森林区、果园、农艺园、露天舞台等108个景点。整个园区占地3600亩,经过建设者6年的辛勤营造,于2001年9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整个园区以绿色生态为主题,充分体现了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