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韩国游记---玩之篇(六)

用鲜花编织的爱心在果川乐园里有个悬空的水龙头在流水
照片上就是我们阴差阳错坐的过山车

果川汉城乐园位于果川市清溪山下面,是《我的野蛮女友》的拍摄地,也是我们这次旅游的一个景点。在去之前导游就在旅游大巴上告诉我们,里面有各种娱乐设施,分为世界广场、三千里儿童乐园、幻想国、冒险国、未来国等五个娱乐区,每个人可以免费玩三个项目。听到这里,我们顿时激动不已。等到了门口居然还没有开门,于是我们和韩国人一起等在门外,一时间分不清谁是中国人谁是韩国人了,总之门外等待的人都很兴奋!

终于等到游乐园开门了,一进门我们看到有打扮地非常可爱的韩国女孩在发游园地图,便忙不迭地领了一份,正打开想看个清楚时,领队却说这是韩文的,让我们再领份中文的留做纪念。领地图的同时导游给我们每人三张游戏票。我们高高兴兴地进去后才发现里面很大,玩什么呢?女婿他们要玩刺激的游戏,而我们想玩温和一些的游戏。

刚走不远就看到一个类似单轨列车的游戏项目,在地图上写的是“银河列车”,我想先坐上这个单轨列车绕场一周看看也挺好的,于是招呼大家过来。因为听不懂韩语,节目单上的介绍也不详细,我们过去后服务员很热情,人家仍然很客气地表示上吧!于是我们坐好并且根据要求把照相机、摄像机、随身带的包等一古脑地都给了服务员,又把每个人的座位都给锁住,我只有抓紧扶手,闭上眼睛,任凭列车摆布了!耳边一片呼呼声,不敢睁眼看,只觉得天旋地转,感觉有点平稳时才把眼睁开,谢天谢地列车平安到站了。在文字、语言不通的情况下,我们竟然糊里糊涂地坐了一回过山车,这在国内是想也不敢想的事。其实也是有点言过其实,坐完了也就觉得没那么可怕。

接下来再玩什么,大家的意见不统一,于是我就选择了比较温和的旋转木马游戏,当时拍《野蛮女友》时车太贤做的那匹木马当坐骑,转了大约八、九圈也挺有意思的。由于大家在一起互相等,有点耽误时间,于是分头行动。我则到《错觉之家》去玩,里面是利用光学、力学、物理等原理制作的给人以错觉的神奇景象。有的看似斜坡实则为平地;有的看似弯路实则是直路;有的地方走起来像在船上一样晕晕呼呼、东倒西歪有晕船的感觉;有的地方四面全是镜子,映象出很多个自己的身影,不知下一步该往哪里走;还有在墙上挂的照片,正看是个有胡子的老人,调过头看又是个年轻人;总之我们在里面笑成一团,不知东南西北就稀哩糊涂地走出来了。回来后我在网上看到有个在果川乐园拍的两个悬空水龙头往下流水的照片,但这个景点不在《错觉之家》里,没有看到很遗憾,如果以后有朋友去韩国果川汉城乐园时一定要去看看。

在果川乐园玩的时间只有半天,许多地方都没走到。要是老年人,可以选择温和些的游戏,也可以到惊险三维电影院去看电影。即便是不玩,在里面走走也可以欣赏到很多美丽的景色。我数了数游园地图上一共标明了52个项目,我们只游览了园内四分之一的地方。实际上这还不是首尔最大的游乐场,看来可玩的地方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