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5D4N_Singapore Fantasy Trip_08/01/2011-12/01/2011

5天4夜新加坡梦幻之旅_08/01/2011-12/01/2011

嗨嗨,大家好!我刚从新加坡度假回来了,也同时参加了我好朋友的结婚宴会。我在此也要祝福他们WAYNE和SHERLYN白头偕老,永远幸福快乐!
这几天都很累呀~不过在新加坡的那一段时间真的很放松,而且新加坡的交通都很方便,要去哪里只要乘搭MRT就可以了。这一次,我也只是简单的把我的新加坡梦幻之旅游记和各位分享~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写一篇很好的游记,哈哈!

08/01/2011新加坡之旅~第一天:乘搭JETSTAR到达新加坡后就开始了梦幻之路:

今天早上6AM左右我就起身了,这一次的新加坡旅行,我是和我的另一伴RX和我好朋友BW的家人一起出发,由于我们的飞机起飞时间是9:20AM,所以我们要在8AM就抵达槟城国际机场了。当天早上我起身的时候真的很累~因为昨天晚上做了最后的行李准备及最后的检查。因为都是最后一分钟的准备所以有些紧张少带的东西~哈哈。。。
我准备好了以后,我的爸爸就带我一起去接RX出发去槟城国际机场了,幸好一路上都不塞车,我也希望这一次的旅程会是美好甜蜜梦幻之旅!
我和RX来到了槟城飞机场不久后就遇见了我的朋友的一家人了,他们也刚到不久。我就带领他们一起去办理登机手续了。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好像”带团出发旅行,而且我的责任是要把他们全部都安全的送抵达新加坡和我的好朋友BW会合。大约9AM左右,我们就开始进飞机JETSTAR等待起飞了咯!以下就是我第一天的行程了和照片了。。。

这就是新加坡CHANGI飞机场了:




我们抵达CHANGI飞机场以后,我的2个好朋友BW和CV就来飞机场接我们了~真的感激他们哟!我们一起在飞机场的饮食中心吃了早餐+午餐了。过后CV就带我们去酒店放下行李和休息一阵子;之后就去坐MRT出发去虎豹别墅走走看看了。据我所知“虎豹别墅”以前是有收费的,但是因为经营不当没有什么人潮了,所以就直接开放给民众参观了。其实在新加坡真的是很方便,因为只要你有一张MRT卡——EZ LINK,就算你乘搭巴士/MRT都可以“一卡在手,横行霸道”

这就是EZ LINK MRT卡了:



以下这就是“虎豹别墅”了:














这里就是进入18层地狱的入口了:






这就是虎豹=虎豹别墅,哈哈。。。












我们去参观了虎豹别墅以后就去VIVO CITY走走看看了,这就是VIVO CITY最顶部望去的美景了,对岸就是SENTOSA了!!




晚上的时候,BW和CV就带我们一行人一起去新加坡人称之为榴莲壳新加坡大剧院(Singapore Esplanade):











过后,我们就走去了附近的~海滨艺术中心狮身鱼尾像(Singapore Lion Fountain)拍照片了哦!当时的风很大,所以把狮身鱼尾像的喷水都喷到我们拍照的方向了。。。不过照片拍起来蛮有艺术感的,嘻嘻。。。




看完了狮身鱼尾像和拍摄照片以后,我们就准备要回去酒店休息睡觉了。虽然今晚很累了,但是一切都值得的。而且还有我的好朋友CV陪伴和全程做我们的导游,真的要感谢CV这个好导游,谢谢你!
明天我们还要提早起身出发去Outram Park - Singapore MRT会合CV带我们一起去科学馆走走玩乐。所以我和RX回到酒店休息睡觉了,因为大家都累了。今晚我们预定了酒店在BEACH ROAD的HOTEL BLP留宿一晚~价钱也不便宜哦!

09/01/2011新加坡之旅~第二天:去了很多的地方——科学馆,恐龙世界,雪城,新加坡摩天轮+金沙赌场:

早上我和RX起身后就收拾了行李(因为今晚就要搬去BW的度假屋住了),然后就一起去乘搭MRT去Outram Park - Singapore MRT会合CV;,幸好一切都很顺利。过后我们大伙儿去吃了早餐就提着我们的行李去BW的家寄放~因为晚上的时候就要辛苦BW了,他要帮我们把行李送去他的CHALET了。我们集合以后就一起去来到了科学馆+恐龙世界+雪城(由于不能携带相机进场所以就没有雪城的照片了)参观了。雪城里面真的很冷哟!如果在马来西亚炎热的地方无法感受到冰天雪地这般寒冷的话,那么就可以来到这里感受一下冰天雪地了!
这就是新加坡MRT地图了:



这就是科学馆里面的真实写照:









这个就是The ROBOT ZOO和恐龙世界了:









当我们去参观了科学馆以后,天色也已经黑了,所以就去科学馆附近吃了McD,好像也是唯一一间饮食中心吧!过后就出发去新加坡摩天轮(Singapore Fyler)了咯!这个摩天轮比起我之前在TITIWANGSA(吉隆坡)坐的还要大!听说好像是目前最大的哦~不过我也不确定啦!可是可以在摩天轮观看到整个新加坡景色也很美丽哟!坐一次摩天轮一个人要价S$29.50~但是在摩天轮旋转一圈大概有半小时,所以算是值得吧!这也是唯一一次了咯!












去过了摩天轮以后,我们就从以下的通道进入新加坡金沙赌场(Singapore Marina Bay Sands)了。全程都是CV带领我们在新加坡游玩,所以真的要感谢CV这个好导游了哦!嘻嘻。。。
虽然我们进入了赌场,可是我们都没有赌博,因为这一次我们只是进去看看而已,而且我带来的钱也不多了,所以还是省起来玩乐比较好!






离开了金沙赌场(Singapore Marina Bay Sands)以后,我们就乘搭MRT去TAMPINES站出口,因为要在那边转站。不过我们都很累了,脚都不听使唤~很酸痛。我们从早上走到晚上了,几乎可以和上一次去上海世博会那么的累呀!不过我就愧对于CV了,因为他也要陪伴我们一起走了整天,真的是很抱歉咯~我的好朋友——CV!
我们出了MRT以后就乘搭德士去BW的CHALET@ ALOHA CHANGI, NETHERAVON ROAD.或许是因为夜了,德士士机兜兜转转了一段时间才找到我朋友俄CHALET。这里的景色都很不错,有度假的感觉。我们回到CHALET以后,还有一些宵夜吃呢!我们吃了宵夜后就各自回房间梳洗和休息了,因为明天天还要去下一站——SENTOSA玩乐!这也是我来新加坡最期待的一个旅程~嘻嘻!

10/01/2011新加坡之旅~第三天:SENTOSA一日游,时间不足是玩乐的一个小小的遗憾!

早上我和RX起身后就和BW,CV还有一班BW的家人一起乘搭29号巴士出去一起去乘搭MRT去Outram Park - Singapore转换站,因为要从那边去HARBOUR FRONT MRT STATION去3楼的VIVO CITY再坐SENTOSA EXPRESS进入SENTOSA,在这里我也大概讲解以下如何从MRT去SENTOSA吧!

When you at MRT, take interchange station at Outram Park, Take the North-East Line and alight at the HarbourFront MRT Station. From there, you may either go to the 3rd level of VivoCity shopping mall, transfer onto our Sentosa Express or you may follow the signs to the HarbourFront Bus interchange. Hop onto the orange Sentosa bus and you'll be on your way to Sentosa. Train fares vary.

当我们进入了SENTOSA以后发觉到里面的一切看起来都很悠闲和娱乐性十足,而且入门票只是S$3而已,但是并不包括里面玩乐的,另外付费啦!不过没有进去玩乐过的朋友就真的值得去游玩一次。因为里面确实不一样的。。。在SENTOSA里面真的可以吃喝玩乐!




















以下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3D电影院看《SHREK》的电影,我在戏院里面拍摄的3D影片。





如果来到了电影城的话就一定要找时间去WATER WORLD看水上爆炸表演,不过有时间表演的哦!我去的时候是3PM左右了。





我看完了WATER WORLD水上爆炸表演以后就四处走走看看了。。。





















这就是离开新加坡环球影城(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之前最后一张照片了,我们还有很多的地方没有去玩,可是因为时间不够了,所以就只有下一次再来了,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咯!不过我相信我下一次还有机会到来玩乐的!



离开了新加坡环球影城(singapore universal studio),我们就来到了新加坡的海底世界(Under Water World).虽然入场票一个人S$22.90,不过由于第一次来所以还是买票入场了。可惜的是海豚最后的表演时间是5:45PM,我到达的时候已经是6:30PM了,所以就错失了观看海豚_DOLPHIN LAGOON的表演了,所以各位如果有机会要去看海豚表演的话就要记得在5:45PM入席哟!还有一个小小遗憾的就是——由于离开新加坡的海底世界(Under Water World)已经是8PM了,所以最后的音乐喷泉_SONG OF THE SEA也赶不及看,幸好在做SENTOSA EXPRESS回去VIVO CITY的时候,在远处看到了一些些的音乐喷泉咯~也算是有看到了!
以下的照片全部都是在新加坡的海底世界(Under Water World)所拍摄~里面的鱼儿都很美丽,值得一看:










































我们参观完了海底世界之后,就正式离开了SENTOSA了。不过期间,我也有进去SENTOSA的赌场走走看看,但是没有下注啦!因为钱不够用了;再说,还是拿钱去玩乐比较好哦!嘻嘻。。。




离开了SENTOSA以后,我们就回去我们的住宿CHALET了。由于今天有了昨天的经验了,所以今天我们也很顺利的抵达目的地,只是间中有一些小问题,德士士机还是找不到我们住的度假屋,最后还需要问附近的管理层才顺利抵达。之后,我们就各自去梳洗和休息睡觉了,因为大家都累了!而且明天还要帮新郎布置度假屋以便他们可以顺利的举办一场开开心心的结婚婚宴。

11/01/2011新加坡之旅~第四天:WAYNE和SHERLYN新婚愉快,幸福永恒!

早上起身以后,我和我的另一伴+BW和CV一起搭巴士出去菜市购买一些用品和早餐回来吃。我们打包早餐后就回去度假屋吃早餐了咯!其实比起马来西亚,这里的食物水准也算是还好啦!吃饱以后就开始和CV还有新郎哥BW一起布置度假屋了。我们一起吹气球和布置,真的好愉快哟!很久都没有这么一大班一起做同一件事情了,大家都是为了要把宴会搞得美丽好看。不过这一次最出力的就是CV了哦!今天11/01/2011是我2个好朋友的结婚喜日,所以在这里还是祝福他们恩恩爱爱直到永远。。。当天我们大伙儿虽然都是很累,不过却是快乐的~因为我的好朋友结婚了。这可是千言万语都无法形容的,还是要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当我们晚上忙完了所有的婚礼活动以后,就要开始收拾所有的东西和垃圾了,因为明天11AM就要把CHALET交还给屋主了,而且也是我们离别的时候了。我们收拾完东西以后也都很累了,所以就各自回去房间收拾行李以便明天一早就可以离开新加坡了。。。

以下就是我们的CHALET度假屋和新婚蛋糕了。这间度假屋很舒服+宁静又有世外桃源的感觉,很适合度假和结婚;当然结婚蛋糕也是很美丽很好吃哟!





12/01/2011新加坡之旅~第五天:离别了~新加坡,期待下一次再回来!

今天早上我也提早起身作最后的收拾和准备了,因为待会11AM就要离开度假屋然后乘搭3PM的飞机回去槟城了,我这5天4夜的假期也就结束了。。。
11AM以后,我们就各自拿着行李然后乘搭巴士去搭MRT回去CHANGI飞机场了。由于还有一些时间,所以新郎BW就请我们一起去吃了午餐才回家。虽然这一次的旅程我无法参观在新加坡的所有旅游胜地,不过我还会回来了。。。这一次的离别以后就要等到新年才可以和我的好朋友见面了,再见。。。
以下就是CHANGI飞机场的照片,很美丽哟!期待下一次的旅游。。。






我的游记也来到了结束的时候,谢谢各位朋友的浏览,再见了!我在此预祝各位~
新年快乐,阖家平安,身体健康,开心迎接兔年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